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起身,狂人

原曲:Mozart L'opera Rock——《Debout les fous》

他们曾应允
无忧的时期
与可安享的明日
曾以甜蜜
将我们诱囚地狱

如演者踱步
似漂浮 刹停驻
于泡沫般的生命
相同的路
浑然梦游间行历

我曾
从灵魂逃离
拽梦想坠地
满伤痕

起身 狂人
你们若匍匐
世界无趣
随行 自由迈步
无桎梏之后
的天堂

我不过幻梦
由谎言编颂
诞生于众人的想象
Bim Bam Bim Boum
心灵游离了躯壳

我献祭生命
于不眠夜里
为奏怨恨安魂乐
让不协和音
扼杀了所爱一切

我曾
从灵魂逃离
拽梦想坠地
满伤痕

起身 狂人
你们若匍匐
世界无趣
随行 自由迈步
无桎梏之后
的天堂

装作是眩晕便不败
最终胜利只需等待
那是我的苍穹

我将是我梦想的主宰
与狂人同行的未来
我兀自沉醉于禁忌
否定那杀人狂想曲

起身 狂人

起身 狂人
你们若匍匐
世界无趣
随行 自由迈步
无桎梏之后
的天堂

嗤笑那否定

众人皆所想
众人皆笃信
众人如此希冀
于我们手中
重建的世界

却为何担忧
终落如朽叶
而自掘坟墓

痛苦的日夜
转身皆碎屑
前行太仓促

唤醒正潜伏
癫狂的愚固
以睥睨万物

绽生命至枯
从生命起步
愿不再匍匐

起身 狂人

评论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