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星砂】细菌污染•文案

铁的味道(弹片的味道)
血的味道(猩辣的味道)
液体的味道(绝望的味道)
你的味道(你的味道)

(我只是想要……)

满月赐你苍白的微笑
(一如你与我告别时的微笑)
不起波澜地退至墙角
(你无力地倚靠废墟一角)
等待我为你献上魅惑的灵药
(等待我为你找寻感染的解药)
这是为你建造的阴暗城堡
(然而我被带往了阴暗监牢)
不许从我身下逃跑
(无法从手术刀下逃跑)
只许向我祈祷
(无数次为你祈祷)
只许向我求饶
(为你向死神求饶)
我会回答“我听不到”
(死神却回答“我听不到”)

来吧
(睡吧)
让我们将永恒起始宣告
(命运将我们残忍终结宣告)
化身为不需睡梦的夜枭
(我不愿看见梦醒时的夜枭)
将暗藏冲涌向你灌浇
(想将未能出口话语灌浇)
理智与矜持在被占据的脑外哭号
(悔恨与悲恋撕裂被占据的灵魂哭号)
这一吻誓将成为铭刻骨髓的记号
(你的一切誓将成为铭刻骨髓的记号)

(……再见你而已)

铁的味道(镣铐的味道)
血的味道(甘甜的味道)
液体的味道(天国的味道)
你的味道(你的味道)

*跟着开黑车的迷之文案
*还没有发糖就开始做刀的搞事家长组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