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不公正游戏

曲:乌龟

大家请注目
全宇宙的唯一
创世界人生游戏
正绝赞发行!

复活系统废弃
下一秒不可预知
快参与迈向未来的尝试!

新帐号正建立
角色设计随机
技能点个人数值
随成长决定

数据解压完毕
请等待十月loading
「欢迎到仅此一次
最完美的游戏~」

我的新手村
面积小 配置低
没几个NPC
态度也不甚满意

「天赋点
这么少!没出息!」
无耳朵 嘴不停
吵闹的辅助精灵

修炼场
著名的挤不进
大神们爬天梯
我还在龟速练级

打竞技
队友都获奖励
不嫌弃真万幸
哀叹着弱小无力

这是不是都注定
我天生的设定
人无权选择 否决现实
可是 这未免不公平
太平凡的生命
只空洞重复 不够努力

什么破游戏
不公正的宿命
完美不过是吹嘘
来麻醉骗欺

自由度近乎零
全任务没有分支
刷日常不许停歇太无趣

氪金即得利益
肝帝也不改命
过副本千辛万苦
却掉落零星

成就早被认定
这套路平淡无奇
我究竟为了什么
去战斗求胜利?


在十字路口伫立
拖着累赘身躯 再继续?
生气?不生气?
放弃?不放弃?
这时却无意
看见

世界地图的攻略日记
地下城与都市
怪物LEVEL如隔天地
危险区域 野蛮的限制
红蓝药都买不起

这不应当被注定
世界观的设定
人无权选择 否决现实
那就 去改变不公平
以平凡的生命
为书写公正 打败神明

什么破游戏
不公正的宿命
每个人不分高低
都谩骂叹息

憧憬者已倦疲
菜鸟仍自怨自艾
「说着话不知腰疼的是你!」

光环失去意义
不甘心为结局
是谁用知足常乐
做自我暗示

to be or not to be
别再去纠结沉思
不称职的伪主宰
我绝对不姑息!

—M—
【进攻神之塔ing】

空寂的塔顶
BOSS却无踪影
神邀你改写绝对
公正的程序

遵循相同轨迹?
平均分装备、等级?
什么是十全十美的公式?

人生这破游戏
不公正的宿命
也见识阴晴圆缺
不息的风景

仍未知福祸依
亦不知真正得失
将何物放上天平来对比

幸运值的定义
千百种理不清
皆怀抱喜怒哀乐
为游戏乐趣

每踏一步阶梯
总会有下一层级
来挑战无尽未知
最完美的游戏

被我写得一本正经的萌曲╮( ̄▽ ̄)╭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