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虚言之海

原曲:EZFG—ツンツンごっ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443778/

蜂鸣声 充斥着神经 充斥着神经
脑海中 祈求着安宁

无意义话语轰鸣
依赖表皮的重病
不可拒绝海潮中溺死的缓刑
若要在此处得以生存必定
忘记呼吸寄宿于海底

向这片虚言之海不停沉溺之时
幸福的HAPPY的ENDING早已破灭成灰
即使将堆砌笑容面具尽情撕碎
面具之下的表情早已无从描绘

倾吐而出的泡沫不需是非错对
只求将周身冰冷海水击退
却仍每一点一滴都如针尖锐
刺穿皮囊将折磨深入骨髓

鼓膜仍 疯狂颤动不停
残存的 理智即将耗尽

无意义话语轰鸣
毫无自知的重病
不可拒绝海潮中溺死的缓刑
人们何时遗忘了厌恶之情
转身加入万众欢庆

被这片虚言之海吞噬殆尽之时
这空洞庸俗的FICTION早已无心沉醉
即使向匿于镜中自我不断忏悔
自我杀死的心灵早已不会回归

愈是索求温暖愈发现不断下坠
直至戴上面具为止一遍遍描绘
为何只有这份感觉不可违背
只有这个器官永不会劳累

被虚言淹没 (被虚言淹没)
海潮中窒息

别再告诉我“这是天堂”的FANTASY
我渴求世界予我孤独 万籁俱寂

在这片虚言之海拼死挣扎之时
我死守着孤岛苦笑早已无路可退
可世界告诉我这是我不够聪慧
海水囚笼之外我早已无处可归

请将谎言嘲笑
嘲笑我的丑陋
请抓住我的手
告诉我你不畏真实

请将心火燃烧
燃烧尽这血肉
请予灵魂自由
来与我心声合奏

可我无力上游
背负黑暗深厚
仰望星空眼眸
泪水同海深幽

若能再次呼吸
一次也已足够
言语飘零之后
是否会有温柔

(我学不会呼吸 无法停止沉溺)
(我学不会呼吸 无法停止沉溺)

「世界请予我宁静与孤独。」

评论(1)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