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梦境缀文

原曲:舞风——《ユメツヅリ》

填词:—幻—

调教:观默

曲绘:秋霜人形


冥冥中 飘摇渡空 由你所生的旋律 诱惑着我追寻始终

纵使微弱 纵使单薄 皆是这三千世界 独一无二的记录

若此处 曾停驻 万千交错的风景 现仍确映于眼瞳

终寻着 某一座 经年长青的心城 栖身过凋零寒冬


你可听闻

群山众神亦流传喜怒哀乐

未知妖影待某日撞入视野

绵延不息人潮聚散离合

交叠共鸣的鼓动响彻世间

虽知晓稚嫩 决不轻易承认 胜负已分


我仅能逐捉一瞬 绝尘的时光留存

唯愿缀念写定格 森罗万象成文

掬零落词句灵魂 刻你经行的印痕

赋予记事之名的 梦境的炙痕


于长风 奔碌尽头 希冀踏足的绮梦 定循迹与你相拥

随悠永 渊远之流 逐分淤积的钝痛 亦点滴浸入血肉


今夕犹存

不减深信过往祈愿余温

不绝追寻你的音容会藏身

于某刹那 恍过眼瞳蜃楼

或是某阵 飞掠过紫影的风

我知晓顽固 知晓远未及 放弃时分


续诉说千夜一夜 仍未完结的思念

若我可等待见证 它们抵达曦晨

便与你共启程 集梦境朝露满捧

从赋予爱之名的 最初的时刻


我仅能逐捉一瞬 绝尘的时光留存

唯愿缀念写定格 森罗万象成文

掬零落词句灵魂 刻你经行的印痕

赋予记事之名的 梦境的炙痕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