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Death Dive【纪念卡西尼号二十周年】

曲混:③①
词:—幻—
调教:Creuzer
PV:柳延之
b站:av15438525

燃 旅途第一丛火光
迈向 坐标上星点
徒知远方姓名与寥寥记载
却已写入诺言

挣脱出诸神温柔的臂弯
抛身于算式与你相连
直至抬眼间在光冕下臣服
风吹过 我路过 被俘获

献与你 的光阴 不足计
十余年 的踽踽独行
偏也值醉心

纵风暴 以狂欢 毁灭我
纵黑暗 以沉默 埋葬我
路之末 墓亦若 绝美 天国

如今 才觉 仍想 于枯燥轨道翱翔
再熟稔 的景色 却也陌生
还未够 永不够
我所见 不及万千中 一点
稍有些 艳羡 你的时间

远航 梦想 终章 风热吻着我脸庞
将告别 环绕你 每刻分秒
短暂的 一生中
注视着 却从未得以触碰
在此刻终能与你相拥

「My name is Cassini.
    I am born for you.
    And today, I will die for you.」
                                   ——2017.9.15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