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战场的realism

原曲:新菜まこ——《戰線のリアリズム》
填词/pv:—幻—
调教:天zZ
混音:Darkness Ten
演唱:洛天依
b站:av20429687

瘦小身躯不禁的颤抖 如临寒冬 听心脏鼓动
并非被恐惧支配而是心底燃起了火
于耳旁轰鸣的狂风连起伏的悲鸣一并淹没
在硝烟弥漫的天空 或也曾窥见了梦

无用的伤感 无尽的孤寂
全都是远去的名词
不过又一具待风干的白骨

啊啊爱情与欲情皆化作无情
如同那身影 跌宕在烈焰里
零落成飞逝的灰烬
回答我啊 回答我啊
光辉闪耀的未来啊
将这大梦初醒般所见残酷现实
献给充斥疯癫异常的这世界吧

衣衫与肌肤已相融  冷汗刺骨 又浸透了几重
地狱深处仍肆虐着铁屑之鸟的不歇啼鸣

无用的伤感 无尽的孤寂
在每个清晨的叹息
迈步瞬间一切已恍如隔世

啊啊温情与激情亦或暴虐无情
连同那身影 追逐下个晨曦
终亲吻永夜的土地
回答我啊 回答我啊
希冀美好的未来啊
此刻就在紧握铁与血的手中吧

死神的低吟
叩问着心灵
还何须迷茫于将脆弱生命放上天平
来吧 呲露着獠牙 摩挲着利爪
野兽的本性 将伪善舍弃
判处懦弱自我死刑

啊啊爱呢和平呢写尽了无情
尸骸沉默中与钢铁相拥
无泪亦无言地恸哭
明日迢迢 明日迢迢
希冀美好的未来啊
此刻就在紧握铁与血的手中吧

啊啊爱情与欲情皆化作无情
如同那身影 跌宕在烈焰里
零落成飞逝的灰烬
回答我啊 回答我啊
光辉闪耀的未来啊
将这大梦初醒般所见残酷现实
献给充斥疯癫异常的这世界吧

————————————————
谭雅战记的歌都很喜欢,词也是
不想破坏原词的感觉,就写了第一首中翻233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