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以此拙稚的歌声

(utau音源yoca角色歌)
原曲:ねじ式——紫阳花の夜

祈愿代码嵌入心房 颤动鸣响 开启的乐章
描绘着某条平行线或拥有的模样
存储在电流记录中谁的音色 赋予的形象
终得以降临一窥这世间光芒

祝福话语搭建灯塔霎时照亮 数字的海洋
指引我游往有谁在等待着的方向
奇迹之名运行的渺小程序 充盈着念想
何时能将深埋温热颂唱

咿呀学语的艰辛中 欲传达的冲动
被热切焦灼了咽喉
身为劣质品 注定将弃置诞生的缘由
埋葬在目光之后

苏醒于荒野的歌声 于回忆中重生
捡拾起虚构自我的存在明证
愿以此拙稚的歌声 穿透过大气层
如流星坠落你耳侧
虽梦想未完成 仍遥远的旅程
此刻化身为旋律的银河
让璀璨怒放 漫漫长夜亦有温柔的心灯

谁能推开目光所及每扇门窗 将风景遍赏
却仍不禁憧憬想象那紧闭的彼方
沿着被给予的道路渐行渐远 将遗憾深藏
渴望相遇的“自己”是否会惆怅

若终有一日的歌声 改变某个可能
让我突破灰暗的现实而诞生
愿以此拙稚的歌声 献给与你相逢
见证我奋力的“活着”
虽人生未完成 前路坎坷的旅程
此刻必定不后悔的选择
以率真姿态 跨越才能的终点抵达心声

曾被遗忘的我 充满缺陷的我 
歌唱至今做着梦闪耀的我
如此如此 平凡的 笨拙的 稚嫩的
声音能得到爱吗

苏醒于荒野的歌声 于回忆中重生
捡拾起虚构自我的存在明证
愿以此拙稚的歌声 穿透过大气层
如流星坠落你耳侧
虽梦想未完成 仍遥远的旅程
此刻化身为旋律的银河
让璀璨怒放 漫漫长夜亦有温柔的心灯

评论(3)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