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惹是生非者

原曲:Mozart L'opera Rock——《Le trublion》

嘭正义的火炮轰鸣
卫队手握着引信
却不为人民所用
所有钟声都失义
教堂是贪欲污迹
但请主予我宽容
无论何种命令审判
我也决不会投降

审讯者 温顺公民
我从未亏欠
我是自由主义者
水火不容 离经叛道
法与律伪装的仆人
谁会在意你的判刑
金粉点缀脚下灰尘
与价值一并被唾弃

众人报与我洪流
那就来一场漂流
生命本肆行无忌
若说我太过不羁
疯狂更显得绚丽

审讯者 温顺公民
向那庸俗跪拜拥趸
正统之路外荒蛮
才够我狂欢
我是自由主义者
水火不容 离经叛道
法与律伪装的仆人
谁会在意你的判刑
金粉点缀脚下灰尘
与价值一并被唾弃

我是自由主义者
水火不容 离经叛道
法与律伪装的仆人
谁会在意你的判刑
金粉点缀脚下灰尘
与价值一并被唾弃

————————————
想法不足的一首_(:з」∠)_可能还改,也欢迎意见

评论(1)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