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乌合之众的喜剧

曲:琥柯
词:—幻—
调:Creuzer
混:神曦_LunA
绘:辛树
pv:R.Wayne
b站:av47003373

听 号角声穿透清晨的荒野
塔摩拉的孩子呀
快割下那姑娘灵巧的舌
玲珑玉手也不可将野花摘折
埋葬真实于沉默的外壳

正义的执行者们 就此一夜
为我奏响憎恶的凯歌

舞蹈在千百双眼瞳倒映的刑场
高歌若千百双耳朵期待的哀嚎
沐浴石雨滂沱 如痴如狂
以我之手足屈伸音言快慢沉昂
描绘尽冷血无情兽性嗜虐凶残
区区恨意污名 鞠躬笑纳

看 胜利者荣耀与娇妻兼得
威尼斯的统帅呀
快给予不贞者复仇之厄
斑纹手帕已不在爱人身侧
掐死忠心于妒火的饥渴

正义的执行者们 就此一夜
为我奏响憎恶的凯歌

行走在千百双眼瞳倒映的坟场
朗诵若千百双耳朵期待的哭号
沐浴石雨滂沱 如痴如狂
以我之身躯蜷挺神色晦明泪笑
描绘尽阴谋背叛私欲两面三刀
区区恨意污名 鞠躬笑纳

生活在千百种阴浊繁殖的土壤
赞美若千百种谎言驻扎的目盲
你们却是不觉 如梦似幻
恶人惨死罪罚展览于明亮灯光
生涯最后表演以喜剧完美收场
我真正的“演出”无人欣赏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