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Thanatos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14372/
(看了这个大神的pv后,根据自己对空境的理解尝试了文字化。这个pv对空境的诠释非常棒。空境的思想太深,或许不是我平庸的文字所能言述,在此仅为致敬。)

        此为伽蓝之洞,此为根源之涡。

        庄严肃穆的时间神殿,仅有指针走动之声,万物循时之理运转。沙漏逆流,直至到达终结之刻,飞升。既辉煌又沉寂。
        行往爆发后的归途,向境界线坠落,在触碰刹那戛然而止化为静默。那里是浮游在境界线上的星系,灵魂安眠之所。沉睡,等待,无关日月更迭,与万千灵魂流转。从碧绿的此生到绯红的彼岸。

        即到达根源的另一端,混沌。在此诞生出神秘,世间全部之“识”。当其寄生于神经的回路,被“理解”,表现形式即为,直死之魔眼。看见“死”,看见“毁灭”,看见“万物的终焉”。
         得以以意识穿透无尽矛盾螺旋,追溯根源的“无”。必会在这生的诞生之处相遇宇宙灵魂的“光”。凝聚,上升,爆发,宇宙形成。自此游弋于星球的生命暗涌不息,携灵魂苏醒,盛放在境界线两端。

        奔流而下。
        无数的生,无数的死。
        相拥湮灭。

        境界线上的蝴蝶轻轻振翅,驻留于境界,亲吻着死亡。是在飞翔着呢?还是漂浮着呢?它诞生于何方?又将去往何处呢?
       「」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