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致将去往深爱世界的你

作编:梨沙子p(cafё)
词:—幻—
调教:楚轩
混音:URUUT
曲绘:资本p
pv:流绪
演唱:心华&乐正绫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536124/

心:
若能如精灵一般
在魔法世界中游历
沉寂的心
在梦中孩童似的雀跃欢欣

早已知醒着
凝视徘徊的尘粒
自嘲如此相似
不过自我欺骗也罢定下启程之日

请你一定相信
我梦见的幸福

谱写而出旋律
全力留下最好送别
你为之填补
温柔的话语
定能照亮黑暗迷雾

我将之寄予
虽素未相识
但一直最喜欢的你们我所有快乐

因此无需哭泣
那是我如此期盼得以奏响的乐谱

微笑告别
请予我祝福
目送我去往深爱的世界

与我旋律一起
在无法见证的
即将到来的明日

放声而歌吧
舍弃的现实
希望由你所梦想的自己将之拾起

即使是在这个
行将就木世界
你微笑着
太好了

心&绫:
虚无中过客
交织的片尾曲
余音消散风中吟唱谁的追忆

绫:
我知晓结局
却仍犹豫着是否该伸出手挽留你

笑着说再见吧
这样是否可以 让你心怀幸福离去
但是啊

我们皆行于尘土失去羽翼
谁又不是在无人可见之地努力漂浮

这就已满足
拥抱这份孤独 而前行

这斑驳的现实
曾铭刻在我眼中的痕迹
想告诉你
我能做的只是
将一切化为诗歌赠与你

澄空与碧海
生灵与大地
此世之美都存于你心际

永远不会无趣
新的故事与诗你却看不见了

微笑告别
献上祝福
致将去往深爱着的遥远世界的你

与你旋律一起
为黑白涂抹上幻想色彩放声而歌

连你那份一起
在一人的未来
再次行走于无数憧憬着的世界里

最终之刻心底
会有这灰暗世界残存的绚丽

此刻
愿你去往那繁星灿烂之地
若是能到达就太好了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