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自言自语


原曲:lulu-独言

无人知晓 自诩傲骨
知己难觅 拥抱孤独
思想距离 冥冥恐惧
融入心流 交织成了面具

隐藏因由 众人皆同
无需惆怅 无需厌恶
不断回响 这样的歌
那么这是 怎样世界呢

无论是谁都 虚伪地笑着
将自我深藏 内心中哭泣着
无意义痛苦 不断重复着
这愚蠢真是不可置信呢

定不会是 这样的呢
美丽谎言 也不为过
弱者心中倾吐而出的
献给弱者的孤独的歌

三千世界中 如沙零落者
神之下凡人皆为蝼蚁尘屑
谁觊觎神座 定不被许可
世界面前谁都是弱者

漂游至原点 思绪仍无解
这首仿若在自我安慰的歌
到底得到了什么结论呢
是否活下去就能知道了

 

文案·原脑洞( 所以我讨厌押韵→_→)

无人理解的自傲
渴求理解的孤独
不被理解的恐惧
交织成面具

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不用害怕也没关系哦
听到了这样的歌
如果这是真的话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大家都虚伪着笑着
然后将真正的自己藏在心中哭泣着
重复着无意义的痛苦
大家都是笨蛋吗

一定不是这样的吧
那么
那些不过是美丽的谎言而已
从弱者心中倾吐而出的
给弱者的孤独的歌

如此辽阔的世界中存在着如此多的人类
在神面前凡人皆为蝼蚁的话
人类成为神这种事神明大人肯定不能原谅
在世界面前
谁都是弱者吧

啊啊
这些漂游至原点的思绪
这首仿若自我安慰的歌
到底得到了什么结论呢
我不知道啊
这样活下去就知道了吗

 

 

*听歌时一瞬感想的记录
*只是自言自语的划水摸鱼向【
*好像日v中这种比较口语的歌其实挺多的,但用中文不知为何感觉很水-_-///重点是唱出来不好听……其实很想写那种试试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