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Storytime

原曲:Nightwish——《Storytime》

创世纪的前夜 混沌的世界
无篇 无梦 至某天
篝火旁的作家 从虚空诞生盖亚
为孩童的路途延伸步伐
海角上的画家 由尽头描绘天下
技法是手捧极地雪花
诗文挣破罗网 画布缔造天堂
现实大地回归宇宙洪荒

我是永无乡永不歇呼唤
每个灵魂最纯粹绚烂
亦是空床目送着彼得潘
风筝背离寂蓝往斑斓未来
每束月光由烟囱承载
我是你镜中倒映的物语
每份你视为珍宝的回忆

我化身长旅 亦书写完美终句
我即是家 懂你的故事
夜有别样风味 美若妖魅
随疯狂指引爱丽丝才入仙境
幻想萌生岛屿 繁衍琳琅梦遇
予童话爱抚将回以生命
叙述者的游戏 如吻唇舌迷醉
无垠胸壑中蕴藏着所有真谛

我是永无乡永不歇呼唤
每个灵魂最纯粹绚烂
亦是空床目送着彼得潘
风筝背离寂蓝往斑斓未来
每束月光由烟囱承载
我是你镜中倒映的物语
每份你视为珍宝的回忆

我是永无乡永不歇呼唤
每个灵魂最纯粹绚烂
流浪者寻觅的新伊甸

我是永无乡永不歇呼唤
每个灵魂最纯粹绚烂
亦是空床目送着彼得潘
风筝背离寂蓝往斑斓未来
每束月光由烟囱承载
我是你镜中倒映的物语
每份你视为珍宝的回忆

我是永无乡永不歇呼唤
每个灵魂最纯粹绚烂
亦是空床目送着彼得潘
风筝背离寂蓝往斑斓未来
每束月光由烟囱承载
我是你镜中倒映的物语
每份你视为珍宝的回忆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