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Frankenstein in Collage World

曲:Darkness Ten
词:—幻—
调教:Creuzer
绘:soso
pv:中皿茶
演唱:乐正绫
出品:踏云社
b站:23372491

钟表诵读着预设指令
身躯始运行苏醒程序

忘我起舞无上杰作
尽情酣享智慧之果
斑斓生命为此敬献
崭新时代恭候探寻

全知全能如同神明
无知无畏亦同稚子
洞穴之内朝暮栖息
日月也多余

映入 合成的图景
记录 编纂的文字
灌输 捕捉的话语
拼图 构筑箱庭

造物笼内的弗兰肯斯坦
信号中生成万物的狂欢
迷醉 极彩幻象
丝线 将延伸至何方

真理被撕破几重外衣
包裹的却是嵌套谜语

声带颤动浮现词句
曾在谁的脑海游弋
瞳孔收束光绘符印
是被谁的理念笃定

我指尖所残留痕迹
流拨谁正颤动神经
咬尾蛇群交缠嬉戏
正唇耳相抵

视界 已摇摇欲坠
世界 仍朦胧未窥
世间 仅我为异类
亦或 众生疯癫

恐惧混沌的弗兰肯斯坦
该如何证明自我的呐喊
溯求 朦胧起源
分剖 森罗之网彼端

是你 给予我一切
是我 成为你配角
我们 将故事书写
独奏 交响盛乐

抉择前路的弗兰肯斯坦
终明了生而随行的荒诞
乐园 永未到达
步伐 永不能够停下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