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我与诸神共舞

原曲:Mozart L'opera Rock——《Je danse avec les dieux》

快来
快来
将光明追逐
赢得光明倾注
带领
带领
领我穿云雾
与神明并足行

破除枷锁
将武器抚擦
留父辈悔恨
着过去

我与诸神共舞
共起舞于狂风
笑说醉了
以醉而活
我与诸神共舞
共舞于这瞬间
此身独立
离于时光
我随心描绘天地
与世间

快来
快来
一切都过去
一切将重铸造
带领
带领
众人穿云雾
疑问已不需讲

高举酒杯
献给卑鄙者
献给旅途
与缺憾

我与诸神共舞
共起舞于狂风
笑说醉了
以醉而活
我与诸神共舞
共舞于这瞬间
此身独立
离于时光
我随心描绘天地
与世间

我与诸神遨游
共翱翔于狂风
犹如醉了
以醉而活

我与诸神共舞
共起舞于狂风
笑说醉了
以醉而活
我与诸神共舞
共舞于这瞬间
此身独立
离于时光
我随心描绘天地
与世间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