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作/主vc圈/也会放些杂评随笔

【中翻】乐音叮咚

原曲:Mozart L'opera Rock——《Bim Bam Boum》

我是人与月神之女
是回文诗 美的谬误
于人阐叙 于人绘成
让您迷恋 让您惊叹

于心盒里相和
血脉中流淌的
音符正燃烧着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我心絮语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令我存在渐碎裂

我是幻梦 无灵躯壳
谎言诞梦 同语重修
再多的惊颤 不置可否
未寻见归宿 都为虚妄

纵完满的假面
泪水擅自扯裂
我结痂的伤痕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我心絮语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令我存在渐碎裂

我心絮语
我魂呢喃
甲胄之内
遍布裂纹

我心絮语
(我是人与月神之女)
我魂呢喃
甲胄之内
遍布裂纹

我心絮语
(您会迷恋 您会惊叹)
我魂呢喃
甲胄之内
遍布裂纹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Bim Bam Bim Boum
我心絮语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